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鲁迪被罚款源于返乡言论 西班牙人决意回欧洲

2010年08月20日12: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根据NBA官网报道,鲁迪·费尔南德斯还没找到下家就被罚款了,因为他之前媒体前表示要重返欧洲赛场,而NBA管理层觉得他这个言论有害于NBA联盟,菲尔兰迪斯立即被罚款2万5千美金。

这个决定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也就是费尔南德斯发表言论之后一日,当时费尔兰迪斯表示要重返欧洲赛场,希望在未来两年都可以在欧洲渡过,当时他跟开拓者队还有合约在身。而NBA明文规定,不允许球员在公开场合表示要求被交易。

其实球队一直都很想把费尔南德斯送走,“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我们已经和几支球队商谈过,但是他们的筹码不够吸引,甚至是对我们毫无意义的。”开拓者总经理说。开拓者的球迷都很喜欢费尔兰迪斯,他有一手很好的三分能力,同时也是开拓者的板凳匪徒,上赛季他贡献场均8.1分、2.6个篮板、2个助攻的数据,但是他一直都为出场时间闷闷不乐。

费尔南德斯曾经参加了08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当时他还是一个新秀。他在28顺位被太阳选中,然后开拓者用300万美金把他买了过来。费尔兰迪斯最近忙于国家队的训练,他将会在星期天在马德里跟美国队进行一场训练赛,他们都为土耳其世锦赛做最后的准备,然而开拓者队主教练纳特·麦克米伦就是美国队的助理教练,到时的战况一定很精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