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邦丹谢里获解放者杯第四冠 世俱杯叫板国米

2010年08月20日12: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前国门、“鸭子”阿邦丹谢里在7年之后再夺解放者杯,这是他第4次夺冠,之前他曾随博卡于2000年、2001年和2003年3度称霸南美。他是历史上第三个随两个不同国家的球队夺冠的球员,前两人是乌拉圭人乌戈·德莱昂(1980年乌拉圭民族、1983年巴西格雷米奥)、内尔松·古铁雷斯(1982年乌拉圭佩纳罗尔、1986年阿根廷河床)。“鸭子”今年年初从博卡加盟,本赛季解放者杯前10场比赛他都是主力,只是在新帅罗特不久前到来后才沦为替补。

决赛后次日正好是阿邦丹谢里38岁生日,全队的庆功的同时顺道为老门将庆生。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90分钟,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好心情。他表示自己将在今年年底挂靴,但在那之前希望能随队获得世俱杯冠军,“届时让我们看看到底是米兰的国际更好,还是阿雷格里港的国际更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