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羽毛球女单邓旋错失金牌 赛后直言比赛想太多

字号:T|T

这是璇第二次面对泰国选手萨丝丽,上一次打满3局,邓璇输了。这回只打了两局,邓璇又输了。这次是青奥会羽毛球女单决赛,邓璇和萨丝丽都很渴望这枚金牌。

“其实是认真准备了的”,挂上银牌以后,邓璇对记者说。不过,这场球她的表现没有对手好,也是事实。

“今天没前几天那么果断了。想赢,就有点不敢出手”,文文静静的邓璇实话实说,“也想过第一局会输掉,也想过每个球都要打多拍,甚至想过落后很多。可是……”

今年,邓璇拿到了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赛的金牌,在亚青赛上排名第三。教练陈郁说,泰国的萨丝丽是这个年龄段的强手,要说轻视,应该不会有这种心态。

不过,今晚邓璇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心态上。为萨丝丽加油的声音回荡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里,这个个子不高的泰国女孩吼声连连,几次救球都是飞身而出,直摔出去。虽然从场面上看,邓璇的几个漂亮扣杀让萨丝丽救得有些狼狈,但另一方面,也看出泰国女孩每分必争的那股顽强劲。

“她进攻很凶,我想着回球压一点,这样防起来也容易些。但她确实比我耐心,多拍打起来,我有点攻不下去”,邓璇说。

进入国家二队没多久的邓璇,未来的目标是奥运冠军。获胜后的萨丝丽也说,自己的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青奥会的这次交锋,对于两个人来说, 都还是“试探”。邓璇说:“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也有帮助,对手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下次碰到她,我不会有心理阴影。”

“比赛结束了,接下来要多参加些青奥会的活动。我想多交些朋友,很多人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