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泛太平洋游泳赛次日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夺魁

2010年08月20日10: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次日,刚结束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奥运冠军、日本蛙王北岛康介以59秒35轻松登顶。

第二日男子100米蛙泳比赛北岛康介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他在预赛游出59秒04,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决赛中北岛康介在第四泳道,游的相对轻松、整个100米游程始终是一马当先,最终以59秒35率先触壁,这也是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澳大利亚选手斯普林格以0.83秒之差收获银牌,铜牌被美国的甘洛夫摘走,成绩是1分00秒24。奥运银牌得主、世界冠军、澳洲蛙王理查德仅游出1分00秒28名列第五,他在去年罗马世锦赛创下了该项目世界纪录,为58秒58。

北岛康介曾连续摘得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两届奥运会100米、200米蛙泳金牌,北京奥运会后宣布退役,并于2009年10月重返泳坛。本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是他复出后一次重大国际赛事。

2006年加拿大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北岛康介以1分00秒90夺得铜牌,金牌得主是美国蛙王布兰登.韩森,成绩为59秒90,该名选手没有参加今年的泛太平洋游泳赛。(杨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