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回应神射事件 记者三问天王而不得结果

2010年08月20日08: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近日视频网站出现了一个惊人的视频,视频中费德勒在为吉列拍摄一组广告,在中途休息时一位工作人员头顶水壶站在距离费德勒至少10米远的距离外,而费德勒运用发球姿势两次准确无误地将水壶击落,这段视频让人不禁回想起了当年小罗多次踢中门框的“神来之笔”。

该视频短时间内浏览次数就超越了120万并引起了网友热议,日前在辛辛那提参加大师赛的费德勒就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了这则视频的真假与否,对此天王给出了巧妙的回答:“此刻有很多关于此视频的争论,但你是知道的,魔术师们是不会告诉你他们如何变魔术的。”

随后记者不肯善罢甘休继续追问曾经是否有过这样的尝试,对此费德勒回答的还是滴水不漏:“我当然会在知道自己能做到之后才去做这个尝试,不然对那位工作人员来说就太过危险了,最终我做到了,我很高兴。”

最后被吊起胃口的记者更是直言不讳地问道:“你绝对肯定这是真的么?”“我可没这么说过,还是那句话,魔术师是不会告诉你魔术的原理的,因此…”费德勒的微笑中透露着几分得意和欲言又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