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清洗2000万水货 意大利玻璃人重回意甲

2010年08月20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清洗2000万水货 意大利玻璃人重回意甲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利物浦官网消息,在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赛后,红军主教练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去年夏天花费2000万欧元引进的中场球员阿奎拉尼即将离队,前罗马中场将会被租借回意甲

霍奇森表示:“我之所以没有让他上场,是因为我们正在考虑将他出租回意大利的俱乐部。”

不过由于现在利物浦还没有确定阿奎拉尼会被租借到那家俱乐部,所以此事霍奇森也不愿过多的透露细节,红军教头说:“因为一切还没有定论,所以我现在并不想过多的谈论。留在队中我并不能完全保证他的位置,所以一旦有俱乐部邀请他,我们会认真考虑。”

同时霍奇森也期待着阿奎拉尼重新回归之时可以找回自己的状态,他表示:“回到意大利有利于他找回状态,更能够让他踢回以往的身价。或许当他回归利物浦的时候,我们会见到一个受伤之前,当年在罗马时的那个阿奎拉尼。”

去年8月份,红军花费高达2000万欧元才将阿奎拉尼带到安菲尔德球场,不过前罗马中场并没有踢出与自己身价相匹配的表现。在加盟利物浦后,阿奎拉尼脚踝受伤,直到10月底才迎来了红军处子秀,整个赛季,他仅代表利物浦首发上阵13次,而他的糟糕状态也被认为是利物浦上赛季堕落的原因之一。在加上现在,阿奎拉尼的伤势反复不定,利物浦已经对这名意大利中场失去了信心。

在上个赛季,阿奎拉尼一共代表利物浦上阵25次打进2球、助攻6次,他的总出场时间仅为1058分钟,平均每场比赛仅上阵42.3分钟,这样的低迷演出也使得阿奎拉尼未能进入里皮的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因此,换个环境或许对阿奎拉尼本人和利物浦都是好事。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