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球迷砖头砸国安 教练组:赢了怕走不出球场

2010年08月20日08:25金羊网-新快报张若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前晚,在陕西中建队主场,客队北京国安遭受到陕西球迷施加的巨大压力。比赛期间,更是有水瓶、小石头飞向国安教练席。赛后心有余悸的国安队教练组表示,幸亏比分是0∶0,如果赢了恐怕走不出体育场。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国安守门员杨智受伤倒地,当他正在接受队医的治疗时,有陕西球迷认为杨智在拖延时间,于是球场西侧看台有球迷开始用言语攻击场上的国安队队员。随后,西看台上更是连续飞下了两块手机大小的石头,直接击中了国安替补席,把里面坐着的国安队员吓了一大跳。国安领队及时与比赛监督进行了沟通。如果石头袭击事件被写入比赛技术报告,那么陕西赛区将面临处罚。

石头攻击只是冰山一角,国安队队员包括替补席整场比赛都受到了来自看台观众的矿泉水瓶攻击。在国安队球员掷边线球和罚角球的时候,都有不少矿泉水瓶飞来,明显干扰到了比赛。至于“流氓”、“瓜皮”这样的当地方言也是响彻全场。

赛后现场组委会迅速组织国安队撤离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只让记者提了两个问题就草草收场。国安教练组心有余悸:“还好,今天只是平了球,如果是我们赢了,肯定走不出这个体育场了,真是不知道陕西这边的管理是怎么搞的,石头都能带进场内。” (张若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