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裁判谭海长沙遇险 高尔夫球连击+水瓶手榴弹

2010年08月20日08:23金羊网-新快报在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在前日长沙进行的金德对重庆比赛中,上半场多次判罚引起巨大争议的主裁判谭海在中场休息时受到了球迷一连串的高尔夫球和水瓶的攻击。

在当晚进行的比赛中,主裁判谭海在上半场19分钟判给重庆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而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金德队进攻中有球员在拼抢被撞伤眉骨,送往医院。而谭海没有判重庆队犯规,也没有出示黄牌。这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怒火。于是在中场休息时,谭海受到了来自看台上高尔夫球和矿泉水瓶的多重袭击。在警察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下,球迷慢慢地停止了袭击,不过主裁判谭海却不愿意回到休息室,而是一直待在场边的第四官员工作处,直到下半场开场。

只收获一分的金德队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主教练耶西奇赛后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裁判员制造了意外,判给对手一个点球。”也有一位湖南足球名宿表示对球迷闹事的理解:“因为在发生这个动作时,(金德)16号(杨福生)已经对球形成控制,而且是处在禁区里,结果被防守队员撞倒,至少应该给一粒点球,还可以追加一张黄牌甚至红牌。可这一些都没有,也难怪球迷闹事。”

至于为什么裁判会受到高尔夫球的袭击。一名湖南球迷表示,贺龙体育场在平时是一块高尔夫球练习场,在看台上和球场里很容易找到高尔夫球。

(在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