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遭板砖袭击 领队:陕西工作人员拿走证据

2010年08月20日08:03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水泥砖惊现西安赛场,让国安上下出了一身冷汗。8月18日赛后,国安方面表示,一定会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申诉。“这种情况在比赛的时候出现,的确让人很意外也很震惊。”领队吕军对记者说:“真的希望在全国各地都不要再出现这种问题了!”

据领队吕军透露,“外界所说的工作人员拿砖头袭击,也不属实。但此事确实和工作人员也有关系!比赛中,一个东西狠狠砸在替补席,等我回头一看,地上一块有砖头那么大的水泥砖。当时惊得替补席一身冷汗。”吕军告诉记者,“随后,我起身准备拿起那块砖,但紧跟着就跑过来一个工作人员,拿起来就跑。他们也知道,那是证据!”

不过,比赛监督看到了这个情况,“当时我对比赛监督说,‘这影响到了比赛,甚至影响到了我们的安全,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真没法比赛了!’”随后,吕军被比赛监督劝回替补席。事后,吕军对记者说:“这也没法,那个工作人员速度太快,我也没法追。我挺理解球迷的心态,但真希望以后别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了!”

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害,但国安队还是有可能提出申诉,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球迷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能够理解,但是像这种直接用如此重物袭击球队的,真的不多见。我们肯定要整理一下资料和情况,同时,比赛监督那里也有证据,我们肯定要如实上报给足协,希望他们能够给出一个明确决断。”

无独有偶,在长沙金德2-2平重庆力帆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判罚,长沙的过激球迷也围攻值主裁,并向其扔石块,场面一度混乱不堪,幸好安保及时出动才得以解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