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球迷骚乱多人受伤 球迷受伤鲜血直流(图)

2010年08月20日07:52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球迷骚乱多人受伤 球迷受伤鲜血直流(图)河南球迷骚乱多人受伤 球迷受伤鲜血直流(图)

受伤女球迷鲜血直流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主场负于江苏舜天之后,河南建业今日抵达北京,将于周日迎战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被球队连续失利的困境所左右,胜负结果直接影响帅位。目前的河南建业队内忧外患,尤其是主场负于江苏队之后发生的球迷骚乱更让唐尧东举步维艰。当晚,数百名球迷试图冲进俱乐部,与安保人员发生了大规模冲突。

比赛中,球迷还试图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威。当看到球队连续被对手攻进两球之后,球迷就不断向球场内投掷杂物。比赛结束后,矿泉水瓶、喇叭、石块等物品被丢了一地。终场哨音想起后,有大批球迷不愿离开,在高喊“唐尧东下课”、“杨楠下课”的同时向俱乐部所在地体育场东大厅涌进。

大批身穿红色T恤的河南铁杆球迷冲在最前面,与手拿警棍和盾牌的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飞出的石块不但砸坏了玻璃,还使人群中有球迷受伤。安保人员还将冲在前面的球迷当场制服若干名。冲突中,有球迷被玻璃刺伤脚掌,还有球迷头部受伤,现场更是一片狼藉。直到19日凌晨,现场才恢复平静。

■ 俱乐部声音

杨楠:不会影响到国足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建业球迷与俱乐部发生冲突后,总经理杨楠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一事件不会对建业队产生影响。”

杨楠告诉记者,当时她并没有出现在事发地点,只是后来听其他人转述了这样的事情。“不过,这件事应该不会对建业队主场征战中超联赛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到国足在郑州的比赛。”

最后,杨楠表示希望类似事件不要发生,她说:“希望支持建业的球迷们理智对输赢,共同创造河南足球的美好未来,维护河南足球的良好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