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斗牛场再现惨剧 公牛冲入看台致30伤

2010年08月20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8月18日,西班牙北部城市塔法利亚举行的一场斗牛赛发生惨剧,一头愤怒的公牛跳上看台,引发观众骚乱,造成至少3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这头暴怒的公牛越过赛场围栏发疯似的冲向观众席,引发骚乱。有数名来不及反应的观众被公牛撞倒或踩踏。1名10岁男孩的腹部被公牛顶伤,伤势严重。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赛场工作人员随后用套绳控制住这头发疯的公牛,并用起重机将其吊离现场后予以宰杀。

斗牛运动是西班牙传统文化中的重要标志,但近来有关这项运动是否应被取消的争议渐趋升级。上个月,加泰罗尼亚省已经成为西班牙第一个取消斗牛运动的地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