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旅美不忘织围脖 美专家为其战靴定制鞋垫

2010年08月20日03:27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广州亚运会愈发临近,中国田径队已在京备战,刘翔并未随队训练,他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检查,将于两周后返京和大部队会合。远在美国的刘翔还抽空上微博和网友交流。

南非世界杯期间,刘翔曾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性检查和治疗,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脚伤已没有问题。据其父刘学根透露,由于刘翔在世界杯期间受到的外界干扰很少,能够闷头进行康复训练,脚伤恢复比预想的要好。“从这几个月来看,情况真的很不错。他的训练状态越来越好,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刘学根说。

刘翔此次赴美的主要目的是康复检查,由于他的伤脚在大强度训练时仍有酸痛反应,需要医生做进一步诊断。此外,有消息称,他此行也是为自己的战靴定制一款矫正鞋垫,该鞋垫是由美国专家为其伤脚“量身打造”的。

尽管身在美国,但他一直活跃在网络上,面对诸多网友的问候,刘翔透露自己一切都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