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签约大前锋排名:波什最值期待 小斯被看衰

2010年08月20日06: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ESPN的93位专家再度汇聚一堂,就新赛季的热门话题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预测,今天他们针对今年夏天五位先后完成签约的全明星大前锋进行了排名。最终入驻迈阿密热火的克里斯-波什压倒前往芝加哥公牛卡洛斯-布泽尔,成为最被看好的新签约大前锋,而加盟纽约尼克斯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则成为了最被看衰的新签约大前锋。

最佳大前锋签约:

第一名: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6年1亿1000万,33票

帕特-莱利自从2003年波什被选中后就一直对他给予高度关注,对他的天赋非常赞许。波什可能会成为鼎盛时期的阿隆佐-莫宁之后热火最具进攻侵略性的内线球员,甚至比职业生涯后期的奥尼尔还要更加出色。实际上韦德和波什联手已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热火的战力问题,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才真正让这支球队变得近似无敌。在获得大量空位得分的机会之后,波什将会变得更加予取予求。

第二名:卡洛斯-布泽尔,芝加哥公牛,5年7500万,27票

从最好的角度出发,布泽尔将会提供给公牛强硬的内线侵略性,补足球队的最大缺陷,他会成为2001年公牛交易埃尔顿-布兰德之后球队最强悍的内线球员。

如果布泽尔可以保持他高效率的阵地战进攻火力,那么公牛所有人都会因此获益。德里克-罗斯不必事必躬亲,乔科姆-诺阿可以更多的将精力专注于防守和篮板,多数球队将会放松对罗斯,鲁尔-邓,凯伊-科沃尔和C-J-沃特森的防守,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即使是回归替补的泰贾-吉布森也得到了一位新的导师。简而言之,公牛将因此成为一支完备并且有竞争力的强队。

第三名: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4年8000万,22票

诺维茨基是今年夏天选择留守球队的最优秀的内线球员,小牛明白诺维茨基对于球队的价值在哪里,而马克-库班也认为只有他才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和核心。不过留下诺维茨基只是证明小牛没有失败,他们想要证明自己取得成功尚需时日。小牛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全力帮助诺维茨基完成夺取总冠军的梦想,他们如果可以继续提高自己的竞争力,那么这支球队仍旧是西部联盟中最可能给湖人带来威胁的球队。

第四名: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纽约尼克斯,5年1亿,8票

第五名:大卫-李,金州勇士,6年8000万,3票

最差大前锋签约:

第一名:阿马尔-斯塔德迈尔,36票

第二名:大卫-李,34票

第三名:卡洛斯-布泽尔,16票

第四名:克里斯-波什,7票

第五名:德克-诺维茨基,0票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