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联杯综述:四大联赛不败 巴拉克复出进球

2010年08月20日06:03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综述:四大联赛不败 巴拉克复出进球

巴拉克复出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利物浦、曼城、尤文图斯、比利亚雷亚尔均顺利取胜,阿斯顿维拉客场1比1被维也纳快速逼平,成为四大联赛唯一未能获胜的球会,伤愈复出的巴拉克收获进球,日本国脚香川慎司梅开二度帮助多特蒙德取胜。

西伯利亚1-0埃因霍温

挪威主裁斯科杰文第39分钟直接出示黄牌将埃因霍温的罗德里格斯罚出场外,随即西伯利亚的舍甫琴科第39分钟、第43分钟连吃2张黄牌累计红牌同样被逐出场,主场作战的西伯利亚第91分钟由克拉文补时绝杀,最终主场1比0战胜埃因霍温。

波利索夫贝特3-0马里迪莫

主场作战的波利索夫贝特凭借阿里亚克诺维奇(第56分钟)、巴尔迪尼(第60分钟)、帕夫洛夫(第70分钟)14分钟内的三粒进球完胜马里迪莫。

巴黎圣日耳曼2-0特拉维夫马卡比

因杜拉第3分钟的闪电进球令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梦幻开局,奥阿罗第60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以2比0完胜特拉维夫马卡比。

勒沃库森3-0塔夫里亚

德甲劲旅同样以闪电战击溃欧洲新军塔夫里亚,卡德莱奇开赛仅1分钟即射门得分,第84分钟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德国国脚巴拉克第91分钟的入球帮助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塔夫里亚。

莫斯科中央陆军4-0阿诺索西斯

杜姆比亚(第13分钟、第20分钟)、托西奇(第48分钟、第74分钟)双双梅开二度帮助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大胜,令客队雪上加霜的是门将阿尔圭略第77分钟染红离场,可谓输球输人。

维也纳快速1-1阿斯顿维拉

客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凭借20岁小将巴南第12分钟的入球领先,但维也纳快速的努修第32分钟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斯洛万0-1斯图加特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凭借替补出场的哈尼克第88分钟的进球险胜斯洛万。

AIK索尔纳0-0索菲亚勒夫斯基

客场作战的索菲亚勒夫斯基以4张黄牌的代价力保球门不失,2队全场合计射门仅有5次。

德布雷辛2-0里特克斯

库利巴利第22分钟、拉克茨科第33分钟的2粒进球帮助主队获胜,但德布雷辛26次犯规远超客队里特克斯(9次),反倒是客队的巴瑟第35分钟、第69分钟连吃2张黄牌被罚出场。

德尼普罗0-1莱施

客场作战的莱施尽管复出全场20次犯规、2张黄牌的代价,仍凭借阿尔伯雷达第5分钟的入球得胜而归。

奥莫尼亚0-1梅塔利斯特

尽管客队梅塔利斯特全场仅有2次射门,但仍凭借德维奇第24分钟的进球取得关键三分。

瓦斯鲁伊0-0里尔

主场作战的瓦斯鲁伊90分钟内16次犯规、2张黄牌可谓拼尽全力,但仅有4次射门无法帮助罗马尼亚劲旅战胜里尔。

奥德赛2-1马瑟韦尔

队长索伦森第31分钟、乌塔卡第78分钟的2粒进球已让奥德赛取得先机,且客队杰宁斯第50分钟、第88分钟两度染黄被逐出场,但哈特利顽强的在补时第4分钟打入关键进球,最终奥德赛2比1战胜马瑟韦尔。

费耶诺德1-0根特

客场作战的比利时球会全场无一射门,以14次犯规、3张黄牌让费耶诺德全场仅有4次射门,好在费尔第78分钟的入球让费耶诺德1比0获胜。

布加勒斯特星1-0草蜢

主场作战的罗马尼亚劲旅凭借斯坦楚第71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草蜢。

加拉塔萨雷2-2卡帕迪

库兹耶科夫第34分钟、森约夫第41分钟的入球帮助乌克兰球会卡帕迪取得领先,但第36替补出场的前利物浦射手巴罗什第59分钟、第86分钟梅开二度力助加拉塔萨雷扳平比分。

巴勒莫3-0马里博尔

马里博尔门将普里迪加第35分钟禁区内犯规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马卡罗内主罚点球得分,19岁的阿贝尔-赫尔南德斯(第39分钟)和帕斯托雷(第77分钟)随后的2粒进球帮助巴勒莫三球完胜,唯一的遗憾是巴勒莫付出5张黄牌的代价。

布鲁日2-1明斯克迪纳摩

德拉甘第6分钟的入球帮助客场作战的明斯克迪纳摩取得领先,但主队的霍夫肯斯(第71分钟)、布隆德尔(第84分钟)此后连入2球帮助布鲁日主场取胜。

洛桑1-1莫斯科火车头

特拉奥雷第28分钟的入球帮助主队洛桑领先,客队队长塞切夫第65分钟的进球帮助莫斯科火车头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比1。

亨克0-3波尔图

客场作战的波尔图凭借法尔考(第29分钟)、索萨(第82分钟)和贝卢斯奇(第90分钟)的三粒入球完胜亨克,极有希望入围正赛。

帕奥克1-0费内巴切

希腊劲旅帕奥克尽管全场仅有2次射门,且阿尼诺第51、第58分钟连吃2张黄牌被逐出场,但仍凭借维耶里尼亚第19分钟的进球主场战胜阿莱士领衔的费内巴切。

斯普利特海杜克4-1乌尔济切尼

客场作战的乌尔济切尼虽凭借弗鲁恩扎第34分钟的入球取得领先,但克罗地亚劲旅凭借伊布里希奇(第39分钟、第66分钟)、布尔克里亚卡(第78分钟)、库珀(第85分钟)的4粒进球干净利落的击败上赛季曾入围正赛的乌尔济切尼。

索菲亚中央陆军3-0新圣徒

索菲亚中央陆军以效率取胜,全场6次射门却由阿夸洛(第81分钟)、内尔森(第82分钟)、德利夫(第90分钟)10分钟的三粒进球完胜仅有3次射门的新圣徒。

利物浦1-0特拉布宗体育

鲍尔森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乔科尔第45分钟直传,巴贝尔禁区左肋推射破门;客队巴尔奇第52分钟推倒库卡斯,主裁判罚点球,但乔科尔主罚的点球被基夫拉克扑出;鲍尔森第73分钟虽破门但越位在先,最终利物浦仅以1比0战胜特拉布宗。

凯尔特人2-0乌德勒支

两队合力奉献一场闷战,乌德勒支全场无一射门,凯尔特人全场4次射门2度得分,苏亚雷斯(第19分钟)和萨马拉斯(第34分钟)上半场的2粒进球帮助凯尔特人2比0完胜乌德勒支。

那不勒斯1-0艾夫斯堡

那不勒斯凭借拉维奇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入球1比0战胜艾夫斯堡,意大利劲旅全场10次射门却仅有1球得手。

赫塔菲1-0希腊人竞技

希腊人竞技虽全场25次犯规,但仍未能保住平局。赫塔菲全场仅有4次射门,但巴莱霍第43分钟的入球帮助西甲球会主场取胜。

邓迪联队0-1雅典AEK

尽管付出四张黄牌的代价,雅典AEK凭借拉菲克-德波尔第11分钟的入球客场完胜邓迪联队。

阿尔克马尔2-0阿克托比

阿尔克马尔凭借霍尔曼(第20分钟)、韦恩布罗姆(第27分钟)8分钟内的2粒进球战胜阿克托比,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全场仅有4次犯规,但却各得2张黄牌。

蒂米索拉0-1曼城

蒂米什瓦拉球场变成巴洛特利的“秀场”,首度代表曼城出战的巴洛特利第57分钟替补巴里出场,第68分钟主罚角球帮助图雷劲射中柱,第72分钟接阿德巴约横传后推射入网,打入其加盟曼城后的处子球。但喜怒形于色的巴洛特利与对手推搡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左脚受伤离场。

吉奥里ETO0-2萨格勒布迪纳摩

主场作战的匈牙利球会吉奥里可谓惨不忍睹,全场18次犯规、4张黄牌,却仅有1次射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凭借鲁卡维纳(第19、第28分钟)10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客场完胜。

格拉茨风暴1-2尤文图斯

第14分钟,迭戈主罚角球,博努奇中路头球得分;主队的施尔登菲尔德第82分钟同样凭借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皮耶罗主罚角球,阿马里再度头球冲顶得分帮助尤文图斯2比1艰难战胜格拉茨风暴。

多特蒙德4-0卡拉巴赫

德甲劲旅以犀利进攻完胜阿塞拜疆新军,香川慎司(第21分钟、第28分钟)、巴里奥斯(第13分钟、第41分钟)双双梅开二度让多特蒙德4比0完胜卡拉巴赫,尴尬的是客队全场仅有1次射门。

里斯本竞技0-2布隆德比

丹麦劲旅布隆德比客场作战却凭借克里斯蒂安森(第43分钟)、加洛(第52分钟)10分钟内的2粒进球完胜里斯本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5-0德内普

“潜水艇”强大的火力让白俄罗斯球会无从招架,马切纳(第10分钟)、卡索拉(第17分钟)、巴莱罗(第35分钟)、卡尼(第45分钟)、尼尔马(第75分钟)的5粒进球帮助西甲劲旅轻松取胜。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