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罗杰斯杯库兹娃力克A-拉德 携手兹娃晋级八强

2010年08月20日0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两百万美金的WTA超五系列赛事罗杰斯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延续自己的反弹势头,最终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4、1-6和6-3力克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成功晋级八强。与库兹涅佐娃一同晋级的还有她的同胞兹沃娜列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匈牙利少女扎维。

库兹涅佐娃两周前在圣迭戈站夺冠终止了自己下滑的颓势,本周的世界排名反弹到了第16位,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两人过去有过10次交锋库兹涅佐娃以7胜3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正是在两周前圣迭戈站的决赛中,当时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险胜。

今日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进入状态非常快,首盘比赛一上来她就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A-拉德万斯卡在第6局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3-3平,不过库兹涅佐娃在第7局迅速再次破发得手,并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开局后扭转了局势,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第5局库兹涅佐娃成功反破一次,不过A-拉德万斯卡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A-拉德万斯卡在首局比赛率先破发得手,不过库兹涅佐娃在随后连下4局将局分逆转为4-1,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库兹涅佐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迎战匈牙利小将扎维,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一次交锋。首盘比赛中,兹沃娜列娃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显得波澜不惊,双方各自完成了一次破发,兹沃娜列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开局后迅速交替完成一次破发,前4局双方战成2-2平,兹沃娜列娃在第5局凭借出色的底线技术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3,兹沃娜列娃在第9局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取得破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