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主动申请中网外卡 球迷望再睹公主风采

2010年08月20日00:58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主动申请中网外卡 球迷望再睹公主风采

瑞士公主辛吉斯风采依旧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2010年中网公开赛正选名单将于8月23日确定。昨天,五次大满贯单打冠军辛吉斯联系中网组委会,希望获得一张双打外卡。

对于辛吉斯的要求,中网组委会欣然答应,将为前世界第一保留一张双打外卡,这也就意味着辛吉斯已成功锁定2010年中网参赛资格。

2007年,辛吉斯在温网的赛后药检中呈阳性被禁赛两年,她并没有上诉,随即宣布退役。中网恰好是这位网球天才第二段职业生涯的终点:再次宣布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007年中网次轮对决,当时她以0比2输给了中国选手彭帅,这也一度被认定是辛吉斯职业生涯的绝唱。

2009年年底,辛吉斯解禁,很快便出现在了表演赛上。今年温网期间,辛吉斯携手昔日搭档库尔尼科娃出战双打,这对前大满贯黄金搭档的演出给球迷带来了无限遐想,瑞士公主又有了复出的打算?

昨天,在2010年中网即将截止报名时,辛吉斯和她的团队主动联系中网组委会,希望获得一张双打外卡。瑞士公主表示,如果能够在赛事到来之前找到合适的搭档,10月就将选择在中网重返职业赛场。

中网组委会昨天表示,将为辛吉斯保留一张双打外卡,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球迷将有望在家门口再次见识这位“瑞士公主”的风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