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辛辛那提赛穆雷逆转古尔比斯 进八强将战费什

2010年08月20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辛那提赛穆雷逆转古尔比斯 进八强将战费什

穆雷大逆转进八强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两百四十三万美金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苦战三盘以4-6、6-3和7-6(4)逆转击败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成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美国大鱼费什,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加斯奎特。

穆雷在上周的罗杰斯杯比赛中连克纳达尔和费德勒获得自己本赛季首个ATP单打冠军,捍卫了自己世界第四的排名,本周穆雷继续以赛会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上轮比赛战胜了法国小将查迪,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的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两人过去有过4次交锋,穆雷保持全胜的骄人纪录,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美网赛首轮,当时穆雷直落三盘取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古尔比斯一上来就成功破掉穆雷的发球局,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古尔比斯在第5局再次取得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尽管穆雷在第6局迅速反破一次,但是古尔比斯随后还是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穆雷在第6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3,穆雷在自己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轻松取得盘点之后以一记ACE球完成保发,从而以6-3的比分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穆雷在首局比赛就成功破发取得领先,不过古尔比斯不甘示弱,在第二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3-3平。第8局古尔比斯错过了一个关键的破发点,局分随即交替上升来到了5-5平。随后两人又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穆雷率先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3-0的领先,随即他以小分6-1拿到五个赛点,在古尔比斯奋力挽救3个之后,最终穆雷以7-6(4)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3分钟。

穆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大鱼”费什,后者今日的对手是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三次交锋,之前加斯奎特两战全胜。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就展开苦战,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费什在关键的第12局对手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取得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3局中各自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送出Love game,局分交替上升到了2-2平,费什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美国大鱼在0-40落后的局面下不可思议的后来居上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这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加斯奎特挺进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