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来自众多著名高尔夫明星对ECCO的声音

2010年08月20日0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

“ECCO高尔夫球鞋是我挥杆打球的完美平台。”

“ECCO高尔夫球鞋的舒适度能够帮助我在一轮高尔夫球赛后,缓解全身的压力。”

“良好的自我感觉对于我参加比赛具有重要意义,而穿上ECCO高尔夫球鞋就意味着我不必为自己的双脚担心。”

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

“能与享誉全球的鞋履品牌ECCO合作,我感到兴奋。当然,舒适是一展自己最佳表现的重要基础,恰恰ECCO带来的舒适度可谓前所未有。”

“穿上ECCO,无需花费任何时间与之磨合—— 我能够立刻穿上一双崭新的ECCO鞋,却毫不担心会遇到任何不适等问题。”

艾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

“ECCO的超高性能球鞋着实将高尔夫球鞋的设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它具有其他鞋类产品无法媲美的灵活性和舒适度。”

“没有试穿过ECCO的超高性能球鞋之前,很难想象这双鞋所能带来的惊人改变。”

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

“ECCO生产的是全球最舒适的高尔夫球鞋,它们能够在各种情况下让我拥有最佳表现”。

伊本·蒂宁(Iben Tinning)

“ECCO高尔夫球鞋与我之前穿过的任何球鞋都不同,它们能够在任何情况下让我实现完美表现,同时让我的双脚时刻倍感舒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