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担心甜瓜被流言左右 曝球队内已人人自危

2010年08月19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最近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在联盟炸开了花,这让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是终于坐不住了,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球队高层关于交易安东尼的动态,虽然他还不知道甜瓜最终的想法是什么,但他建议爱徒别被流言所左右自己。

作为掘金的主教练,卡尔的身体问题让他在上赛季末段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岗位,而下赛季他也将重新回归,但是对于球队最近的变动他也看在眼里,因为球队总经理马克和人事主管雷克斯已经离开了球队,他不希望自己的爱徒“甜瓜”安东尼也卷入其中。

“夏天很多关于交易的流言都是很不真实的,但是最近关于安东尼的传言我很是担心,我希望他们也都是不真实的。”卡尔担心的表示。

同时卡尔也证实了球队高层并没有关于交易安东尼与任何球队谈判,但是究竟甜瓜能不能接受那份三年高达6500万的合同,他也不得而知。但是一旦他错过了这次续约机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卡尔看来是相当危险的,因为这是甜瓜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

“但球队目前的现状是每个人都很危险,因为很多人都只有一年的合同关系了,所以球队人心惶惶,合同年总会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卡尔的担心不无忧虑,因为他也仅仅剩下一年合同。

作为安东尼的好友,肯扬-马丁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一年了,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安东尼的去向,因为现在没有人能够帮助他完成这个决定。

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理解安东尼的感受,“我明白他的顾虑。”马丁说道:“如果我是安东尼,我也会想,我们是不是更强了?他们必须要向我证明我们变得更好了我才留下来。”

同时马丁也透露自己并不在掘金的未来计划中,所以他很有可能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掘金队,而主教练卡尔还在于癌症作斗争,虽然他声称自己会在新赛季复出,但是这一切还得看身体情况。

掘金管理层宣称,他们已经开会讨论过,如果安东尼不愿续约,他们是否有必要寻求交易。但是消息人士均称,管理层还没有最终决定,而且,掘金目前还没有跟任何球队讨论过交易事项。安东尼上周末则表示他要先看看球队内部的情况,再做出决定。

但据报道,掘金高层还是将目光首先放在助理教练的考察上,所以安东尼究竟何去何从,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