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乓球中国赛马琳过关 携手徐昕陈玘晋级次轮

2010年08月19日22: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首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下半区争夺中,出战的中国三虎悉数过关,其中马琳和许昕均4-0获胜,陈玘4-1过关,这样参赛的中国六虎将都携手闯进第二轮。

马琳首轮对阵印度选手苏姆亚吉特。两人实力差距明显,首局马琳气势如虹,他连续进攻得手以11-2率先取胜。第二局马琳主动失误增多,但依旧保持优势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两人陷入胶着状态,马琳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以11-8再下一城。第四局对手失去了斗志,马琳越战越勇,最终以11-4胜了第四局,总比分4-0取胜。第二轮马琳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的吴佳祺,后者以4-3力克韩国的徐贤德。

陈玘首轮对手是法国人莱贝松,首局陈玘便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以11-2率先取胜。第二局陈玘继续控制局面,以11-7拿下。第三局莱贝松状态有所回升,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玘以11-9再胜一局。第四局大比分领先的陈玘有所放松,失误较多以5-11失利。第五局莱贝松携刚才胜一局之勇连续发威,双方战至10平后,陈玘才连得2分,以12-10锁定胜局,总比分4-1过关。

90后小将许昕迎战瑞典选手卡尔森。首局许昕迅速拉开分差,以11-5轻松胜出。第二局和第三局,许昕打得稍为艰难,不过还是以11-8和11-9取胜。第四局许昕一鼓作气,以11-4胜出,总比分4-0轻松过关,第二轮对阵德国的斯特格。

其他比赛中,二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以11-5、11-3、11-8和11-7击败英格兰的奈特,柳承敏4-1逆转匈牙利的科斯巴,朱世赫、江天一、奥恰洛夫等名将也都悉数过关,晋级次轮。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