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成韩国头号吸金女 年入144亿全球第五

2010年08月19日22:11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妍儿成韩国头号吸金女 年入144亿全球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以114亿韩元的年收入位列全世界女运动员财富榜的第五位。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在北京时间19日刊登的文章中揭示金妍儿自从去年六月到今年六月的一年间共计有970万美元的收入,这些收入分别来自于各种赛事奖金、广告和社会活动收入、演出费等。

《福布斯》杂志还补充道:“单单金妍儿温哥华冬奥会夺冠一项,就收到了其赞助企业韩国国民银行100万美元(约合11亿7000万韩元)的奖金。”

另外在这份榜单中,网球明星莎拉波娃以2450万美元的年收入居首,威廉姆斯姐妹则占据了二三名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