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为稳定严办冲动矫哲 伊万直言感到可惜

2010年08月19日19:22足球·劲体育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冲动是魔鬼。现在这一刻矫哲应该对这句俗话的了解会更加透彻。

鲁能俱乐部方面的一位人士描述了当时的情景:“矫哲对张驰动手的时候,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一场景,安塔尔、卡洛斯等队员们用力才把矫哲拉开。这个事情非常不好,俱乐部就看在眼里,所有的队员也都看在眼里。”最终矫哲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在上周日球队从重庆回到济南后,矫哲遭受了俱乐部的处罚:停赛,停薪,罚款3万元。

对于矫哲动手的地点,从鲁能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在替补席,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重庆球员因为对判罚不满都走到场边,鲁能队员也走到场边,结果恰恰是这个时候发生了矫哲试图打张驰的局面。“不是休息室,如果是在休息室,性质可能还不会这么严重。”鲁能方面的人士表示。

在处罚矫哲的时候,小将张驰还有些担心,他对俱乐部表示:“这样让我压力很大啊,因为我处罚了老大哥。”俱乐部也安慰了张驰:“这个事情俱乐部都看在眼里,处罚是俱乐部做出的,不要有心理压力。”

处罚矫哲,是为了防止球队出现动荡,而从破坏目前球队良好的气氛。孙国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矫哲在这两场表现不错,我们现在也正好是用人的时候,但鲁能坚决不能出现这样的违纪情况,一旦出现无论是谁都会受到严肃处罚。”主教练伊万也表示:“对于矫哲我感到有些可惜,但话又说回来,不管谁违反了规定,都要受到处罚。”

目前,鲁能可谓进入了本赛季以来最好的时期,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鲁能取得了6场胜利,整个球队士气非常高涨。而董事会对于球队的关注也是前所未有的,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已经多次视察球队,潍坊杯期间更是视察了鲁能足校,高层对于球队的支持也是非常巨大的。此时,所有的人都希望鲁能能够正常运转,但矫哲的冲动破坏了这一切,遭受处罚也就成为了必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