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穆雷年收入2000万却是铁公鸡 与女友约会AA制

2010年08月19日19: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09年,在成功与大名鼎鼎的英国19娱乐经济公司签约之后,穆雷已经正式步入网坛新贵行列。作为一手将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打造成身价1.25亿英镑超级明星的经纪公司,英国19娱乐也给穆雷提供了更多接触大牌企业作为赞助商的机会,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在内,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网坛球员身价中,23岁的穆雷年收入已经接近2000万欧元。

虽然在英国运动员首富的比拼中,与汉密尔顿、贝克汉姆等人不相上下,但生活中的穆雷,过起日子来有些过于节制,甚至有点“铁公鸡一毛不拔”,与他的千万身价完全不符。据英国《太阳报》爆料,当“千万富翁”与女友西尔斯外出就餐时,结账时两人竟还采用AA制。并非囊中羞涩,为何英国一哥如此“拮据”?一位来自西尔斯身边的好友向《太阳报》透露,“她们出去约会、吃饭,每次吉姆(西尔斯)都要支付自己的花销,穆雷也不主动一些,而是付自己的那一半。”

为了追随穆雷在全世界比赛,西尔斯推迟了一年毕业,在布莱顿大学结束学位进修之后,西尔斯为了谋生曾经在当地一家服装店工作,每小时只能挣8英镑。不过之后她辞退工作,继续从事艺术创作。2009年11月,因为穆雷过于沉迷于电子游戏(每天要打7小时的PS3),忍无可忍的西尔斯曾经与他短暂分手,不过今年温网赛场,两人破镜重圆,穆雷与纳达尔的半决赛,西尔斯还曾到场为男友助威。英国媒体曾经这样描述西尔斯,“她从不在凌晨流连于酒吧之间,她追求太阳镜、钻石项链、名牌服饰,但一本好书也能让她早早入睡。”

如今穆雷已经在伦敦东南部的萨里郡购置了一幢现代化的三层豪宅,西尔斯与他一起居住,虽然在追求生活质量方面出手阔绰,但在约会付账的细节方面,考虑到英国人向来素以以绅士风度自居,穆雷或许也应该更加大方一些。毕竟值得他“斤斤计较”的,也只有何时能染指大满贯冠军而已。(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