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赴美国并非脚痛复发 矫正鞋垫全球仅一双

2010年08月19日1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赴美国并非脚痛复发 矫正鞋垫全球仅一双

刘翔深受脚伤困扰

体坛网讯 两天前中国跨栏名将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悄然飞抵美国洛杉矶。这是刘翔今年第二度造访那里的一家康复训练中心,此次刘翔将接受两个星期的医学检查和康复指导。据悉,此次赴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检查使用矫正鞋垫后的康复效果。

北京时间1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田径队全体集结备战接下去的广州亚运会,而焦点人物刘翔并没有现身。这次中国田径队集训时间从8月15日至10月16日,包括中长跑和竞走在内的所有项目都在北京进行集中。不过,由于另有安排,飞人刘翔将缺席本次集训的开头阶段,稍后再前往北京“报到”。之所以缺席,是因为田管中心已经为刘翔安排了赴美的计划。

据报道,刘翔近期的训练效果不错,而他的脚伤恢复也比预想的要好。关于这个神秘的“矫正鞋垫”,是由美国方面的相关专家为刘翔受伤的脚“量身打造”的,希望能对他的伤脚起到辅助作用,据悉全球独此一个,主要是帮助刘翔减少因为大强度训练而引起的不适感。

世界杯期间,刘翔曾经前往美国进行过一段时间的海外训练,当时还为他的战靴定制一款矫正鞋垫。在回国的那段时间里,刘翔也一直在试用那款矫正鞋垫,这次再度赴美,刘翔就是希望去美国检查一下使用效果,而并非外界盛传的“苦练致脚痛复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