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笑言目标卫冕 微薄透露最爱苏州小龙虾

2010年08月19日1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2010年中国公开赛女单比赛在苏州开战。女单卫冕冠军刘诗雯直言目标卫冕。

2009年,刘诗雯相继收获中国公开赛天津站与苏州站的冠军,世界排名也因此攀升至世界第一。作为卫冕冠军来到苏州,刘诗雯自然不想错过卫冕的机会。“一场一场打吧,但是太想卫冕的话可能就有保守的心理了,毕竟大家水平太接近了。”对于卫冕,刘诗雯这样说道。

首轮比赛,刘诗雯面对的是中华台北选手李依真,世界第一4:0横扫对手。“总体来讲,发挥还是比较正常,今天第一次来到比赛馆比赛,对手不是特别强,还是适应一下气氛。乒超打了16轮,体力上确实有点疲劳,总体来是比较正常,不会影响到比赛的发挥。”乒超胜率榜上,刘诗雯现在以第一名的成绩领跑。据女乒主帅施之皓表示,本赛季乒超胜率排名第一的运动员将入选亚运阵容。

来到苏州,一向喜欢美食的刘诗雯自然不能错过品尝美食的机会。刘诗雯更是在自己的腾讯微薄中透露趁着比赛间隙,自己与队友去品尝了苏州的麻辣小龙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