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前高管有望收购活塞 麦蒂或再联手乔治

2010年08月19日17: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底特律自由报记者文斯·埃利斯称,前火箭队总经理乔治·波斯特罗斯目前也是底特律活塞的一个潜在买家。

现在已经46岁的波斯特罗斯曾担任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特别助理,而他于2006年5月31日辞去了休斯敦的工作下海经商,而目前他则出任了Postolos Group LP运动特许权公司的总裁兼CEO。去年他也曾试图与乔丹争抢收购山猫队,不过后来没有实现。

“我很看好NBA市场,而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拿下活塞队和奥本山宫殿娱乐和运动公司,”波斯特罗斯说道。

现在活塞的所有权依然属于比尔·大卫森持有,假如这位老板愿意接受火箭前总经理提供的报价,那么波斯特罗斯成为活塞新主帅的可能性就会很大,而这假如发生的话也将让刚刚加入活塞的麦蒂再次与前总经理联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