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门票用高科技防伪 开闭幕式已售16000张

2010年08月19日17: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文汇报消息,广州亚组委昨日下午公布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比赛项目门票票样,并表示为防止门票造假,制造方采用了多项高科技元素。

为确保广州亚运会门票票面艺术设计和防伪设计的完美结合,相关门票设计工作2007年就开始启动,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相关团队根据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理念,融合了相关专家的意见,经过大量的创作和多轮研究,最终形成现在的设计方案。

为防止伪造、倒卖门票,亚运会及残运会门票采用了多重防伪技术,包括精细微缩文字、OVI变色油墨、双偏振液晶油墨、三色荧光等印刷防伪技术及DMC自动识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DMC技术是中钞公司的一项专利技术,于本届亚运会上首次运用于国际大型赛事的门票防伪中。

据了解,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已售出16000张,目前已进入门票生产阶段。(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