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里森报道即受伤 初到步行者豪言要当老大

2010年08月19日1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达伦·科里森被交易到步行者可谓是两大欢喜,对步行者来说球队有了重建的核心和美好的未来,对科里森来说这里能给他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不过,科里森正欲为步行者带来希望的时候,他却不幸地把右手小拇指给弄伤了,而这虽然被他形容为小伤但还是会让步行者球迷感到有些丧气。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科里森表示自己的伤病只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恢复,而且在球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自己一定能复出。

“这不算什么很严重的伤,”科里森说。“我大概要休息3-4周,所以我能赶上训练营,这没什么要紧的。”

步行者是在上周的四队交易中得到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而这两位球员在来到步行者之后都表示了感觉非常不错,非常期待能给这里的球迷带来精彩比赛。

这位身高6尺体重160磅的小后卫是被黄蜂在2009年首轮第21位选中的,而上赛季保罗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科里森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而他也有了很大的成长。上赛季场均12.4分和5.7个助攻,而他在代替保罗首发的37场比赛中更是有惹眼的表现,场均18.8分和9.1次助攻,他的到来给步行者带来了新的希望,而科里森在下赛季一定会以首发控位的身份登场。

“保罗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之一,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科里森说道,“机会有的时候来的很快,而一旦有机会来临的话,你就一定要把握住。”

当上周步行者完成关于科林森的交易之后,这位21岁的后卫的名字就瞬时出现在了各大媒体报纸的头版上,他的到来让步行者看到了很大的季后赛希望。而一来到球队就被赋予了这么大的重任,科里森就没有压力么?是的,科里森表示,自己完全不会因此而感到压力,他相反会把压力转为动力。

“从我职业生涯来看,我经常背负很大的压力,”科里森说道,“而现在对我来说一切如故,我将会勇敢面对未来会发生的一切。我不会辜负球队对我的任何期望,我会更加努力的完成任务,听从教练而且做任何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的事情。”

詹姆斯·波西在过去的11年里为6支球队效过力,而且他还帮助热火和凯尔特人分别拿到一次总冠军。所以,这位老将的到来让步行者也有了具备总冠军经验球员。上赛季,波西在黄蜂的时候场均能够拿到5.2分和4.3个篮板,他的防守能力非常出众。

“我想用更高水平的水准来要求自己,主要是因为我现在的同伴都是年轻人,”波西说道,“我们必须把我们放到准确的位置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将是一件需要用事实考证的事情,而我也不会事先给球迷太多憧憬的空间。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做好每一件事,帮助球队取得任何一场可以拿下的胜利。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不错的常规赛表现而且会打入季后赛的。”

此外,科里森和波西都表示对自己的新队友非常满意。(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