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拉克:勒沃库森志在夺冠 六大对手皆是强敌

2010年08月19日1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勒沃库森志在夺冠 六大对手皆是强敌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勒沃库森的最大新闻,莫过于巴拉克的回归。这位因伤缺席世界杯的前德国队长是否能够帮助勒沃库森压倒拜仁慕尼黑等竞争对手?所有球迷都在期待。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巴拉克也表示,他希望能够为勒沃库森做出应有的贡献。

巴拉克在世界杯开始前受伤,最终错过了南非盛宴。随后由于合同到期,他离开了切尔西,回到勒沃库森的怀抱。对于巴拉克的回归,勒沃库森的每一个成员都感到兴奋,因为他们很希望这位德国国家队的领袖能够为球队带来冠军荣誉。在接受采访时,巴拉克说:“虽然回到了勒沃库森,但这里的变化很大,我需要重新适应。我希望我可以为球队带来变化,我更希望能够赢得德甲冠军。”

在谈到本赛季的竞争对手时,巴拉克一一列举:“当然,最强大的依然是拜仁慕尼黑,他们永远是德甲联赛的第一主角。此外,沙尔克的进步很大,而沃尔夫斯堡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引人注目,还有斯图加特、不来梅、汉堡,他们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当然,勒沃库森也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们也是德甲的夺冠热门。”

面对重返德国国家队的话题,巴拉克在采访的最后说:“我依然期望为德国国家队效力,那是每一个德国人梦寐以求的。至于队长的问题,我想这不是我应该考虑的,主教练会选出最合适的人选。我如果表现好,会从拉姆手中夺回队长袖标的。”(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