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图加特主帅:双线作战动力足 目标重返欧冠

2010年08月19日1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图加特主帅:双线作战动力足 目标重返欧冠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德甲劲旅斯图加特的变动颇大,瑞士人格罗斯成为球队的新任教练,而主将赫迪拉也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转投皇家马德里。德甲新赛季即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在接受斯图加特官方网站采访时,主帅格罗斯表示,将在德甲和欧联杯赛场为斯图加特全力争取好成绩。

斯图加特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仅仅获得第6名,因此他们将参加本赛季的欧联杯角逐。周四晚间,斯图加特将面对的对手是斯洛伐克球会布拉迪斯拉法。对于即将到来的苦战,格罗斯显示了足够的信心。在接受斯图加特官方网站采访时,格罗斯说:“布拉迪斯拉法是一支不错的球队,防守稳固进攻犀利。但我们已经充分研究了对手的特点,我想我们只要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就可以获胜。”

上赛季斯图加特的战绩一般,在德甲新赛季即将到来之时,格罗斯也做出了自己的展望,他说:“为了能够让斯图加特获得好成绩,我将全力以赴。塔斯齐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其他球员也正在努力找到最佳状态。毕竟联赛尚未开始,我们需要有一个调整和适应的过程。但欧联杯给了大家一个机会,我们会比其他德甲球队更快进入比赛节奏。我相信今年的成绩会比上赛季好,我们的目标就是重返欧冠联赛。”

斯图加特本赛季失去了中场大将赫迪拉,格罗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外界认为将是决定球队成败的关键。在德国媒体此前列出的夺冠热门中,斯图加特并未排进前五。但在格罗斯看来,只要内部挖潜成功,斯图加特就有能力向拜仁慕尼黑、沙尔克这样的强队发出挑战。(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