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申请中网外卡获批 10月或重返职业赛场

2010年08月19日1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申请中网外卡获批 10月或重返职业赛场

辛吉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9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正选参赛大名单将于8月23日正式确定,在距离这个特殊的日子不到一周的时候,五次大满贯单打得主、前世界第一辛吉斯主动联系赛事组委会,希望中网能够为她提供一张双打外卡,以备参赛。这对于整个国际网坛来说,无疑是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和温网的玩儿票不一样,辛吉斯此次希望参加的并不是一项元老赛或是表演赛,在中网赛场上,瑞士公主有意选择再次复出职业网坛,从而开始第三段职业生涯!

2007年,辛吉斯因温网的赛后药检中卡可因代谢物呈阳性而被禁赛两年,瑞士公主并没有继续上诉,随即宣布退役,而中网恰好就是这位瑞士网球天才第二段职业生涯的终点:辛吉斯再次宣布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次轮对决,当时她以5-7/1-6的总比分输给了中国选手彭帅,这也一度被认定是瑞士人职业生涯的绝唱。

两年的禁赛对于当时已经27岁的辛吉斯来说有些太过漫长,毕竟这位昔日的天才少女解禁复出的时候将年满29岁,因此退役的选择也就不难理解了。在漫长的两年时间中,辛吉斯一次又一次带给大家分手或是订婚的消息,又或是参加马术比赛、出演真人秀等等,但是网球却因为禁赛无法进入她的生活。也许是与网球的距离日行渐远的原因,辛吉斯多次表示不会重返赛场,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2009年底,辛吉斯解禁复出,很快便出现在了表演赛场。今年的温网公开赛期间,辛吉斯携手昔日搭档、永远的网坛宝贝库尔尼科娃出战双打传奇组的对抗,这对“传奇”组合宝刀不老,不仅配合天衣无缝,场上技术更是不减当年。这对前大满贯双打黄金搭档的 演出也给球迷带来了无限遐想,瑞士公主是否又有了复出的打算?美网比赛中,辛吉斯宣布继续搭档库尔尼科娃出战元老表演赛,不得不让人觉得辛吉斯复出时间呼之欲出。

在2010年中网即将截止报名的时候,辛吉斯和她的团队主动联系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希望组委会能够为她提供一张双打外卡。瑞士公主表示,如果能够在赛事到来之前觅得合适的参赛搭档,十月份就会选择在中网重返职业赛场,对于辛吉斯的要求中网组委会欣然答应,中网将为前世界第一保留一张双打外卡,这也就意味着辛吉斯成功锁定了2010年的中网参赛资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