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宣布订婚喜讯 自曝镶钻金戒赢美人芳心

2010年08月19日17: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经过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斯诺克名将马克-塞尔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与女友维奇结婚。他们是在当天的订婚仪式上宣布这一喜讯的。

前不久在威尼斯大运河上乘坐贡多拉游船旅游时,塞尔比趁女友玩得高兴之际向她提出求婚。“谢天谢地,她说了‘YES’,”塞尔比透露他当时幸福得都快晕过去了。

在塞尔比眼里,维奇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女孩子,因此他很高兴自己能够一直抓住她的心。

为了表达自己的诚心,塞尔比当时单脚跪地,向女友进行求婚。但贡多拉船很不稳,特别是运河有风浪,不会游泳的塞尔比战战兢兢地完成了这一仪式。

“戒指是我自己挑选的,那是一枚镶钻金戒,维奇很喜欢它。”塞尔比表示这枚戒指对他成功求婚功不可没,“我真的很幸运!”

不过塞尔比透露他们还没有选好结婚日期,目前两人都还沉浸在订婚的喜悦中。

有着“莱切斯特小丑”之称的塞尔比今年27岁,目前世界排名为第9位。自1999年转入职业后他已经成为80后中的佼佼者,夺得了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并两次在温布利大师赛称王,是新天王之一。

下个月,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即将在中国上海举行,塞尔比希望能够用一座冠军奖杯来庆祝人生的这一美好时刻。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