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离开骑士老板发飙 曾怀疑皇帝打假球

2010年08月19日16:20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发表的过激言论显然有些失态,不过在詹姆斯方面看来双方的矛盾由来已久。近日詹姆斯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直言道,在骑士队的时间里,自己并不确定球队老板真的在乎过他。

老板呼吁球迷抵制

在文中詹姆斯谈起他的决定如何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批评,以及在休赛期为何会选择电视节目这种方式公布去向。而当谈及在他宣布决定后,发出最为锋利言论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时,詹姆斯面有不悦地说道:“我想他(吉尔伯特)似乎从未真正在乎过我,我妈妈总是告诉我说‘在你遇到困境时,你就会看到他们真实的本性,你可以从这其中悟出一些道理’。而我和我的家人都已经看到了这个男人的真实面目。”

对于詹姆斯的质疑,吉尔伯特这次显得很沉稳,并没有作出回应。不过现在回忆起当时骑士老板的疯狂举措,还让人惊魂未定。詹姆斯在全美直播的ESPN电视节目上宣布加盟热火联手韦德波什之后,恼羞成怒的吉尔伯特立刻发表公开信称此举为“可耻的自私和背叛”,并且号召克利夫兰地区的球迷抵制詹姆斯。

还怀疑詹姆斯打假球

在随后的一档采访节目中,吉尔伯特还指责詹姆斯在去年和今年的季后赛中有“放水”的嫌疑。不过吉尔伯特的嚣张举措为自己赢得了一张10万美元的罚单,NBA总裁大卫 斯特恩都出面直·言:“他的言论实在是有些过分了。”

在接受《GQ》采访时,詹姆斯对于扣在自己身上的“懦夫”标签很不以为意。“每个晚上我都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如果不能做到,我自己都会指责我自己。”詹姆斯说道。另外,“小皇帝”还表示,自己很期待与老东家骑士队的比赛,“我已经得到动力,很多很多的动力。”

同时詹姆斯还透露,尽管与吉尔伯特不合,不过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够为骑士效力,这将是一段伟大的故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