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弃抢断王抢尤文核心 1500万+铁卫换国脚

2010年08月19日1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弃抢断王抢尤文核心 1500万+铁卫换国脚

国米求购马尔基西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米兰体育报》和《全市场》多家媒体消息,国际米兰打算用1500万欧元+阿根廷国脚级铁卫布尔迪索求购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目前,意国脚的经纪人正在和莫拉蒂谈判。

贝尼特斯入主国米后,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大的动作,此前,西班牙战术大师一心想要把自己在利物浦的爱将马斯切拉诺带到梅阿查,但因为转会费分歧较大,这笔转会也陷入了僵局。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现在又将目光放在了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的身上,并已经提出了一个1500万欧元+阿根廷国脚级铁卫布尔迪索的报价。

《全市场》透露称,国米的这套转会方案,比较吸引尤文的将是作为添头的布尔迪索,阿根廷国脚现在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罗马为了得到他,已经与国米纠缠了一个夏天,但还是没能达成一致。在其弟弟成为红狼后,布尔迪索一度非罗马不去,但在谈判迟迟无果的情况下,阿根廷人态度也有所缓和,留在意大利踢球现在是布尔迪索的底线,尤文图斯不失为一个好的去处。

如果布尔迪索答应去尤文,这笔转会的前景将十分明朗。现年24岁的马尔基西奥是上赛季尤文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也因此得到里皮的征召出战世界杯。不过在南非,被里皮寄予厚望的尤文中场,表现却令人失望。回到俱乐部,在新帅德尔内里的442双后腰阵形中,马尔基西奥也很难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此前都灵媒体遍披露了温格对马尔基西奥感兴趣的消息。

《晚邮报》也披露,马尔基西奥一直对现在的薪金很不满意,目前尤文中场的年薪仅仅为100万欧元,他希望能签下一份新合同,并拿到250万欧元的年薪,但遭到了尤文高层的拒绝,这让马尔基西奥心灰意冷。据悉,马尔基西奥的经纪人已经与国米主席莫拉蒂就个人待遇展开谈判,他对谈判的前景感到乐观。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