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奥会跆拳道男子73公斤级 小将刘畅进半决赛

2010年08月19日15:3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新加坡8月19日电(特派记者 李磊)第一届青奥会跆拳道比赛,今天在新加坡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青奥会跆拳道男子+73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小将刘畅以7比2的绝对优势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晋级半决赛。

今天下午14时30分,17岁的中国跆拳道选手刘畅遭遇印尼选手HUNGAN Macho。刘畅身高190公分,体重78公斤。凭借着20多公分的身高优势,还有良好的赛场节奏控制,刘畅一直压制着对手的进攻,完全控制着场上局面。

身为蓝方的刘畅,今天一上场势头便非常足,开场15秒便先下一分,赢得满场喝彩。在距离首回合比赛结束还剩10秒的时候,刘畅又以一记下劈踢中对方头部,再下3分。首回合比赛结束,刘畅以4-0的大比分领先。

在接下来的第二回合,刘畅仍然以4-1领先。第三回合,刘畅在保存体力的前提下,伺机反攻。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秒时,刘畅再次踢中对手,再下一分。在剩下的短暂时间里,对手由于犯规被罚一分。

最终,刘畅以7比2轻松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今晚,刘畅还将与19时18分迎战半决赛对手。如果再次取胜,刘畅将于今晚20时09分参加决赛的争夺。华奥记者将继续在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报道。(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