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志扬肯定客场平局结果 谏言球队需加强进攻

字号:T|T

一分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过程中的被动局面是我没有想到的,我认为昨天这场球是最近几年国安比赛中最为被动的一场。

国安昨天整场比赛机会很少,快速灵活的特点被抑制住了。我觉得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高潮之后有低潮期。此前国安三连胜,如今到了客场陕西,各方面困难都有,全队处于一个不在状态的时刻,球员普遍不兴奋。第二,我们的技战术特点被对手抑制得很死。几个有特点的队员,比如小马丁、闫相闯和大格都被对手的贴身肉搏限制了发挥,好在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错,没有丢球。

在如此艰苦的情况下还拿到了一分,这是很宝贵的。而且,昨天国安的防守值得称道,尤其是杨智的发挥无愧于国门称号。对方射门次数很多,但有效有威胁的配合不是很多,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比较差,尽管占尽优势,但没有转化为胜势。

联赛很漫长,要想争冠,没有防守很难走远,但没有进攻,同样无法获得更高的分数。国安现在要尽快解决好进攻问题,而且要避免再次出现昨晚那样全队陷入低迷的情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