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蓝魔球迷会长球场外助阵 直言申花赢球就高兴

2010年08月19日15:01东方体育日报网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蓝魔会长徐峰几天前在杭州受伤,而这周碰上一周双赛,徐峰又想去现场为申花加油。由于医生叮嘱伤口不能碰到汗水,他无法和其他的蓝魔朋友一起站上北看台为申花摇旗呐喊。不过,徐峰并没有在家里安静地看球,而是选择到离虹口最近的一家火锅店感受主场的氛围。

对徐峰来说,上一次不能到主场看申花比赛还要追溯到两三年前,具体时间连他自己都已经记不清了。不过这一次是情势所迫,徐峰只能再一次错过与虹口的约定。

虽然离足球场还是有那么点距离,但是对于徐峰来说,他仿佛仍旧在场内那块熟悉的地方。“每当申花进攻或者进球时,虹口足球场内巨大的欢呼声和沸腾声震耳欲聋,我在外面都能完全感受到。”尽管没法亲临现场,但是这样的“隔空传声”让无奈受伤的徐峰也心满意足了。

虽说徐峰这次伤得不轻,可不在现场看球的他一样没闲着。医生关照过他头部尽量不要动,可看申花比赛的时候,徐峰一刻都安静不下来,“申花进攻时,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激动,这是没有办法控制的,进球的时候我会直接就从椅子上跳起来。”这样的激烈情绪对徐峰脸上的伤总是会有所影响,“脸部表情太丰富的时候,伤口处还是会痛。不过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进球,激动是没办法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