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期待与骑士交锋 前老板言论激怒小皇帝

字号:T|T

据新华社华盛顿17日电 在被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称为球队的“叛逃者”后,新近加盟热火队的“皇帝”詹姆斯表示,日后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他将会格外“照顾”他们。

上个月,詹姆斯宣布离开效力了7个赛季的骑士队转投迈阿密热火队,并与热火队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天价合同。在这里,詹姆斯与他的好友韦德、波什组成全联盟最豪华的新“三巨头”。但他秘而不宣的决定以及他的突然离去激怒了骑士球迷,随后有些过激的球迷甚至烧毁了詹姆斯球衣的复制品。

同时,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也将“自私”、“叛逃者”、“孤芳自赏”等词送予詹姆斯,称詹姆斯的离开让他感到了背叛,并发誓骑士会抢在“皇帝”获得自己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之前先夺得NBA总冠军。“对于击败骑士,我充满了动力,”詹姆斯说。针对吉尔伯特指责他放弃比赛的言论,詹姆斯回击说:“每晚在球场上我都会全力以赴。如果哪次我没有百分之百付出,我会下去谴责自己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