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公开信毁7年感情 詹姆斯渴望战骑士

字号:T|T

18日,面对媒体专访,詹姆斯首度敞开心扉,谈到了重返克利夫兰打球的可能性。他同时还表示,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那封公开信,将成为他代表热火迎战老东家的最大动力。

在采访中,詹姆斯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可以重回克利夫兰效力,并且那里的球迷还会重新接受他,那这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故事。”依此推测,詹姆斯如此表态,很有可能意味着他将在未来的某段时间会重返克利夫兰,并在这座城市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这次访谈中,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决定加盟热火的幕后推手,那就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公开声讨“小皇帝”的那封公开信。在谈到那封公开信时,詹姆斯说道:“在你遇到困境时,你就会看到他们真实的本性,你可以从这其中悟出一些道理,而我已经看到了这个男人的真实面目。”

詹姆斯随后补充道:“吉尔伯特的反应让我感觉更舒服,因为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采访中,詹姆斯还提到了热情的克利夫兰球迷,他仍然很感激那些克利夫兰球迷对自己的好。但同时他也表示,不会收回上赛季末提到的自己宠坏了一些球迷的言论。

“我喜爱这里的球迷,克利夫兰的球迷非常棒。但我要说的是,由于我在场上或场下所做的一些事,即便是我的家人,也会被这些宠坏的。”

对于转投热火后,一些过激的克利夫兰球迷焚烧自己骑士23号战袍的事件,詹姆斯也做出了回应:“我想那些焚烧我球衣的人,或许从来就不是勒布朗的球迷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