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新赛季换复古队服 衣领一句话暗讽小皇帝

2010年08月19日13:5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跟大多数球队一样,新赛季球衣选择了复古风格,客场酒红色和黄色的搭配,更是让人感觉很有80年代的韵味。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骑士新赛季无论主客场战袍,都在后面的内侧衣领打上了一排字母,“All for One. One for All(一切为了一个人,一个人为了一切)”。

毫无疑问,这句话是在影射詹姆斯吉尔伯特在詹姆斯宣布转会热火后,当即开口称詹姆斯“自恋”,而且承诺克利夫兰一定要赶在“自私的曾经的皇帝”之前夺冠。

吉尔伯特对詹姆斯的定义就是自私,他感觉自己为詹姆斯付出了很多努力,围绕他的意志打造阵容,可以说是“All for One”,但詹姆斯并不领情,他没有耐心在继续等待,而是为了自己的冠军梦选择了远走,选择了抛弃这里的一切,吉尔伯特认为詹姆斯所作的都是在为自己,都是“One for Al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