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穆勒领衔拜仁十大巨星 365球进球率冠绝德甲

2010年08月19日11:43腾讯体育踏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第三名:迈尔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迈尔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为成功的门将,一届世界杯冠军,四届德甲冠军和三届欧洲冠军杯冠军是他荣誉库中永远值得自豪的殊荣,同时他个人三次获得“德国足球先生”荣誉。从1966年到1977年,迈尔在十一年中不间断地参加了422场俱乐部队比赛,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纪录令人惊讶。在1974年,当拜仁慕尼黑在比利时击败马德里竞技的时候,当德国队在决赛中击败荷兰的时候,所有观看过比赛的人都确信无疑,迈尔改变了历史!迈尔战胜了敌人!迈尔是1975年当之无愧的“足球先生”。1979年,迈尔在一次车祸中受伤而退役,此后他先后成为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当卡恩默默离开拜仁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感谢迈尔为拜仁奉献的一切,感谢你,我的恩师。”如今拜仁俱乐部上下对这位战功卓著的老将十分尊重,在培养了科普克、卡恩等等德国伟大的门将后,迈尔又建议拜仁迅速拿下沙尔克04的诺伊尔。迈尔说:“我在诺伊尔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迟早会成为世界一号门将,不过那需要来拜仁接受我的调教。”看来,迈尔又找到了自己的下一位接班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