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穆勒领衔拜仁十大巨星 365球进球率冠绝德甲

2010年08月19日11:43腾讯体育踏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第七名:绍尔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虽然绍尔不是出生在声名显赫的足球世家,但是他的气质注定了他将在绿茵场上成就一番事业,轻巧、灵敏和细腻的特点直接决定他会成为球迷所崇拜的偶像。1992年的春天,绍尔加盟拜仁慕尼黑,这是他足球生涯的转折点。从那时候开始,绍尔一直扮演着带有某种超常吸引力且决定比赛胜负的角色。在拜仁的首个赛季中,绍尔三十一次出场,共打进七球,就在许多球员因刚到新球队而无法进入最佳状态时,绍尔却奇迹般地保持着他的赏心悦目。德国媒体开始认真打量起这位身高1米78,有着不可思议的脚步和洞察力的新星,一时间,“智慧”、“轻敏洒脱”、“真实”……所有这些充满魅力的词汇都属于了绍尔,球迷称他为新一代德国球员的代表。在绍尔的足球生涯中,他帮助拜仁八次获得德甲冠军、一次冠军杯冠军和联盟杯冠军,在1996年为德国夺得欧洲杯冠军。虽然1996年欧洲杯在某种意义上讲只成全了比埃尔霍夫一人,但看过比赛的人都会发现,德国队的真正英雄是他们的三位:弗格茨、克林斯曼和绍尔,当时的绍尔是其中最年轻的。2007年的贝肯鲍尔杯比赛,球迷送走了这位昔日的偶像。拜仁主席贝肯鲍尔感叹说:“绍尔是我见过的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他的离去肯定会让整个联赛失色。不是每一个球员都能把贝肯鲍尔杯作为告别赛,他是独一无二的。”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绍尔是一个传奇,他将永远留在球迷心中。”鲁梅尼格授予了绍尔拜仁“荣誉球员”的称号,他是埃尔伯之后第二个获得这个荣誉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