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穆勒领衔拜仁十大巨星 365球进球率冠绝德甲

2010年08月19日11:43腾讯体育踏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拜仁慕尼黑是德国足球俱乐部的代名词,拥有110年悠久历史的德甲斑霸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取得了无数荣誉。在拜仁的荣誉手册上,无数球星永久刻下了自己的姓名成为一代传奇。在这些曾为拜仁浴血奋战的英雄中,我们根据其在俱乐部所取得的荣誉以及影响力罗列出拜仁历史上的十大球星。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第十名:埃尔伯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在拜仁历史上,成就最高的外籍球员当属巴西前锋埃尔伯。他个人对抗能力强,控球技术过硬,爆发力强,射门力量大,门前捕捉战机的意识出色,能在各种困难的情况下完成射门动作。更为宝贵的是,他除了拥有巴西球员的技术,还具有德国球员的自律和团队意识。他只有在绝对有把握取得比赛的胜利之后,才会在场上玩些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花样。在效力拜仁的六年时间中,埃尔伯为俱乐部夺得四届联赛冠军、三次足协杯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2003年的时候,埃尔伯在拜仁捧得联赛冠军奖杯后喜极而泣,不仅仅因为球队历史上的“第N个冠军”,更是因为他在登陆德甲九年后终于实现了夺得“联赛射手王”的夙愿。事实上,作为德甲最高效的前锋之一,埃尔伯完全不必为一个“射手王”的头衔过分在意。但是,当时的巴西国家队教练不认可德甲球员的的能而且在队内埃尔伯也受到队友的排挤,这导致埃尔伯虽怀一腔报国志愿却无法为国效力。对于埃尔伯而言,在拜仁效力的这段岁月中获得的丰功伟绩是他职业生涯中是最辉煌的,同时也正是因为他的全心奉献,拜仁战绩突出。在2002/03赛季后,埃尔伯也离开了拜仁球迷的视线,他的位置被荷兰前锋马凯取代。2006年8月,拜仁俱乐部在安联球场为埃尔伯举行了一场纪念赛以表彰这名出色的巴西选手为拜仁作出的突出贡献,手握俱乐部颁发的荣誉证书的埃尔伯再次喜极而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