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福布斯最富女运动员top10 莎娃NO.1金妍儿第5

2010年08月19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网球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美网公开赛将于8月末拉开战幕,届时世界上最有钱的“富婆女运动员”们将在那里聚首。其实说这话丝毫不夸张,根据《福布斯》最新出炉的过去一年“世界最富女运动员top10”榜单,网球女将占据了半壁江山,她们分别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NO.1),美国“黑珍珠”姐妹大小威(小威NO.2、大威NO.3)以及塞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NO.7)、扬科维奇(NO.8)。其中伊万诺维奇(720万美元)过去一年收入不及莎娃(2450万美元)的1/3。另外备受大众喜爱的“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排在第五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