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去留引巴萨球迷热议 若离队头号替身曝光

2010年08月19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去留引巴萨球迷热议 若离队头号替身曝光

伊布是走是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杯体育报》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仍没有放弃得到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念头。多数巴萨球迷还是希望瑞典高塔留在诺坎普,但是非要离开的话,巴萨拥趸希望能换来米兰的未来——帕托。

就在几天前,《世界体育报》还信誓旦旦的宣称伊布将留在巴萨,理由当然是瑞典人在热身赛和超级杯中接连进球打动了瓜迪奥拉。但在昨天,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披露,伊布的孩子至今不能用西班牙语正常学习,此事已经影响到了伊布的生活和训练。再加上意大利媒体的旁敲侧击、威逼利诱,离开是伊布的最好选择。

尽管只在诺坎普踢了一个赛季,而且表现很难配得上俱乐部为他支付的6600万欧元,但巴萨球迷对瑞典人还是有感情的。在《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中,有81%的球迷投了伊布留队的票,并且有超过半数球迷坚信伊布将在巴萨的第二个赛季迎来爆发。可是另外一项调查数据应该会让伊布寒心,如果一定要走的话,78%的球迷希望将伊布出售或交换来更好的球员,而不是租借。

因为曼城没有获得本赛季欧冠门票,所以伊布干脆的拒绝了曼城开出的4年9600万镑天价年薪。所以伊布要离开,只能去米兰,何况米兰方面包括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以及新帅阿莱格里都纷纷欢迎伊布的到来。现在巴萨球迷也认同了米兰是伊布离开的唯一去处。

所有人都清楚米兰现在囊中羞涩,所以《世界体育报》也列出了米兰可以拥有交换伊布的球员。帕托、蒂亚戈-席尔瓦、皮尔洛、博列洛、因扎吉、亨特拉尔上榜。后三位是米兰方面提出用于交换的,巴萨球迷自然不买账。皮尔洛因为年龄状态伤病的问题,也没有入巴萨球迷法眼。

帕托以34%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尽管巴萨阵中有多名状态出色的前锋,何况米兰方面一直表示帕托就是米兰的未来,不在出售、交换的范畴,但是红蓝球迷还是对鸭子非常感兴趣。并且有多位巴萨球迷留言,帕托可以和梅西比利亚组成恐怖巴-阿-西的恐怖锋线组合。

另外皇马一直青睐的蒂亚戈-席尔瓦得到了巴萨球迷10%的票数。应该说这10%的选择是理性的,巴萨现在不缺前锋,除了最缺的防守型后腰以外,后防球员急需填补。送走了齐格林斯基和马克斯之后,瓜帅只从青年队召入了穆涅萨。92年出生的穆涅萨只能算是初出茅庐,与米兰城墙席尔瓦在经验和能力方面还有一定的差距。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