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替补席被石头砸 陕球迷向国安大巴撒纸钱

2010年08月19日09:0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的比赛,国安替补席遭到石块袭击。

西安球市火爆全国闻名,昨天下午超过3万名球迷涌进球场。他们从比赛开始就“问候”国安球员。尽管安保人员不允许,但看台上仍然悬挂起标语和横幅。为数不多随队出征的国安球迷打出的横幅上面则写着“感谢西安赛区,向陕西球迷问好”。

每当国安球员主罚角球或掷边线球时,看台上就会丢下漫天矿泉水瓶,连陕西球员做出安抚手势也无济于事。上半场结束前,突然有两块石头砸中国安替补席的顶棚。助教吕军拿着石头向第4官员投诉,“球迷骂街可以理解,但扔石头这种行为会危及我们队员的安全”。

赛后,国安撤离时,一名球迷向大巴撒纸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