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桑雪:进娱乐圈受田亮影响 选秀拿出奥运精神

2010年08月19日08:2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雪:进娱乐圈受田亮影响 选秀拿出奥运精神

说起近一段时间体育圈和娱乐圈最热的新闻,那肯定要数“桑雪选秀”。作为前奥运冠军,桑雪参加电视台选秀节目,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饱受各种非议和质疑。随着她在十进八的比赛中被淘汰,桑雪终于“解脱”,而这场选秀风波也终于尘埃落定,但是正如桑雪所说:“在这个舞台上我尽最大可能表现了我自己,今天的离开不代表我的演艺道路就结束了,我不会放弃。”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车莉

选秀——“拿出奥林匹克精神”

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结束十进八争夺,经过两轮PK,最受关注的跳水奥运冠军桑雪无缘八强,在争议声中结束了这次选秀尝试。桑雪尽管在比赛里显得有些生涩,尽管制片人点评其差得还很多,但她丝毫没有气馁,直言要拿出奥林匹克精神永不放弃。

之所以选择参加选秀节目,桑雪说:“我不想一直活在奥运冠军的光环之下,我喜欢唱歌,我想有自己人生征途中新的突破。《非同凡响》帮我实现梦想,我没有理由去拒绝。”

相比较其他14位“专业选手”,桑雪最初就没有想过她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能走多远。“我不在意结果,这个过程让我很享受。我会加倍努力,尽量让我的表现和跳水一样精彩。”桑雪是这样说的。

“我很喜欢唱歌,想尝试它,我没想太多。”桑雪说她选择选秀的理由很简单。但没想到从走进节目组的那天开始,事情就接二连三地发生了,一时之间桑雪被卷进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桑雪在第一轮比赛前就坦言自己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并且表达了不会知难而退的决心:“在这条路上,无论多么艰辛,我都不会轻易放弃,所以我在这里谢谢所有支持我、帮助过我,包括一直鼓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淘汰——“音效师放点快乐音乐”

最终桑雪还是没能延续“待定达人”的幸运,在13日晚的《非同凡响》比赛中,以一票之差不敌张含韵,最终与“最会唱歌的美女模特”杨璐溪齐遭淘汰。

演绎《Dear Friend》的张含韵与表演《伤雪》的桑雪同台竞技,两人同样选择了抒情歌曲,最终桑雪未能一洗前耻,一票之差再次输给了张含韵,止步八强。对于自己的离开,桑雪显然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音效师放点快乐的音乐,”桑雪此番选秀之旅宣告终止,但她并不灰心,她表示:“我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走到今天,已经非常非常地开心了,虽然说今天我到此结束了,但不代表我就真的结束了。因为无论前面有多么地艰辛,我真的都不会轻易放弃和退缩,所以谢谢大家。”此外,对于桑雪为何退出国家跳水队,坊间传闻有多个版本,有传她得了恐水症,亦有爆料人称其与国家队领导不和被逼退役,在当日的赛前记者会上,桑雪首次作出澄清:“作为运动员,身上不可避免有很多伤,这些伤让我无法再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最终我选择退出国家队。”

《非同凡响》开赛以来饱受争议的桑雪终于离开了,很多人说她不会唱歌,但她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毅力,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值得欣慰的。也许正如莫凡老师所说“在《非同凡响》舞台上的历练,让桑雪知道了该如何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