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三准大牌蹊跷消失 传某高层因贬布帅辞职

2010年08月19日07:49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沪津大战前,拿到申花和泰达一战的双方首发名单,眼尖的记者们立刻发现了名单中的一个奇怪现象,那就是,之前在申花一直打主力中后卫的陈永强,这场比赛连申花的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与此同时,国脚陈雷的名字也没有出现在申花的18人名单中,和二陈一起缺席18人名单的,还有王洪亮。

陈永强和陈雷在上一场对绿城的比赛中,还是申花的主力球员,为何仅仅过了四天,他们非但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都失去了进入18人名单的机会?在天津那边,因为回避条款无法上场的陈涛,也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但是作为同样无缘比赛的陈永强等三人,却没有出现在虹口的看台上。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果然有记者向老布发问,问起这三名申花球员无缘18人名单的原因,而老布的回答同样引人遐想,他说,这个问题他不能当着这么多人面回答,只能私下里回答。老布的神秘态度,更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巧合的是,就在申花队从虹口足球场回到康桥基地后,全队在餐厅第一时间开了一个会,这个会难道和这三名球员有关系吗?回答是否定的,根据记者的了解,这个会的内容是关于别的事情,而不是像人们想象的那样,要宣布处罚决定之类的东西。

“他们昨天还跟我们在一起训练,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一位球员向记者回忆说,在他记忆中,申花赛前最后一天的训练,陈永强和陈雷都是参加了,当然,在训练中,老布已经把主力的背心穿在了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身上,也就是说,赛前的训练,陈永强和陈雷已经成为了替补。

而在赛后,记者在和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话时,也和他说起了这几名球员的蹊跷失踪,由于今年朱骏已经将球队完全交给老布,所以,他对于三名球员为何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原因,也不得而知,但是朱骏告诉记者,在赛前一天,他在康桥基地还看到了这几名球员,在遇到陈永强的时侯,朱骏还和陈永强开了几句玩笑。

基本上可以判断,三名球员并不是因为俱乐部的什么处罚,而失去了进入18人名单的资格。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老布将这三人全部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要知道,在申花和天津比赛的下半时,在马蒂亚斯下场、戴琳受伤之后,申花的后防线一度陷入人荒,老布先是把小将姜佳俊换上场,接着又把文森特拉回来打中卫,而事实上,陈永强作为后卫出身的球员,陈雷作为一名国字号的边后卫,如果下半时他们在替补席上,或许申花的板凳厚度会更加厚一些。

当然,除了老布对他们的状态(或者态度)不满意之外,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老布在为下一场比赛提前做准备,他要让这些球员这场好好休息,把劲留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在三名申花准大牌蹊跷失踪的同时,一位申花的高层这场比赛也没有出现在众人视线中,这位申花高层是在上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的,有传闻称,这位高层的辞职,和此前上海媒体一封针对老布的公开信有一定关系。而这一细节也清楚地显示出,朱骏对于老布的支持从未动摇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