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不莱梅3-1胜10人桑普 塞维利亚客场0-1

2010年08月19日04:3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不莱梅3-1胜10人桑普 塞维利亚客场0-1

组图:弗林斯破门振臂怒吼 桑普铁卫染红送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欧洲冠军杯第四轮资格赛的多场激战上演,其中一场焦点战里,意甲桑普多利亚队客场1-3败给不莱梅,晋级冠军杯小组赛希望渺茫,不莱梅队弗里茨、弗林斯、阿尔梅达先后破门,帕奇尼完场前追回一分。其他各场赛事里,塞维利亚队客场爆冷0-1不敌布拉加队,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场2-3负于特拉维夫队,巴塞尔主场1-0胜谢里夫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场2-2平安德莱赫特队。

不莱梅(德国)主场3-1胜桑普多利亚(意大利)

桑普多利亚阔别18年后重回欧冠,而不莱梅在开战前送走了球队核心厄齐尔。这场激战被认为是意甲、德甲的第三联赛之争的焦点战。

开赛两队异常积极,阿尔梅达和帕奇尼在5分钟之内都相继威胁对手大门,可惜射门都是差之毫厘。第12分钟,弗林斯的左脚远射偏出。第14分钟塞米奥利传中,帕奇尼铲射破门,但被判越位。第15分钟,阿尔梅达的射门被库尔奇挡出。第21分钟,博罗夫斯基两脚远射均未形成威胁。第28分钟,不莱梅右路渗透,皮萨罗的射门被后卫挡到后点,阿尔梅达的头球补射命中门梁弹出!

第39分钟和第44分钟,皮萨罗和布拉弗雷德的射门都被桑普门将库尔奇神勇挡出。半场双方战为0-0。

下半场第51分钟,不莱梅队弗里茨右路大禁区角上左脚怒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0,不莱梅取得领先。第58分钟,卡萨诺倚住对手后做球,帕奇尼的推射命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65分钟,卢基尼禁区内拉拽对方,吃到第二张黄牌,裁判判罚点球!不莱梅队弗林斯冷静将球射入球门左侧死角。2-0,不莱梅扩大比分。第69分钟,不莱梅再入一球,阿尔梅达和皮萨罗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阿尔梅达在距门11米处冷静推射近角得手!3-0,不莱梅锁定胜局。

10人应战的桑普多利亚并未放弃,第89分钟,斯坦科维修斯右路内切后传中,帕奇尼小禁区线上的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变为1-3。

最终不莱梅3-1击败桑普,晋级欧冠正赛前景光明。

布拉加(葡萄牙)主场1-0胜塞维利亚(西班牙)

第5分钟,法比亚诺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第26分钟,主队阿圭尔的单刀球射入门将下怀。第57分钟,塞维利亚队卡佩尔内切后近距离的射门打偏。第62分钟,布拉加队保罗-塞萨尔的射门迫使门将帕洛普脱手,马修斯补射得分,1-0。

最终布拉加队主场一球小胜。

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主场2-3不敌特拉维夫(以色列)

第1分钟,客队前锋谢特突破赢得点球,世界杯上著名的“淡定门将”恩耶马操刀主罚命中,特拉维夫队1-0领先。第28分钟,萨尔茨堡队中场波克里瓦茨破门,将比分追为1-1。第44分钟,客队萨哈尔再度破门,1-2。

第53分钟,客队前锋谢特破门,1-3。第67分钟,萨尔茨堡队扬茨切尔突破赢得点球,瓦尔纳操刀主罚命中,2-3。

巴塞尔(瑞士)主场1-0胜谢里夫(摩尔多瓦)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4分钟,巴塞尔队斯托克破门得分。第86分钟,谢里夫队埃洛辛红牌被罚下,最终主队1-0小胜。

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主场2-2平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上半场双方均无破门。第54分钟,安德莱赫特队吉列特破门,0-1。3分钟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克莱奥将比分追平。第64分钟,安德莱赫特队后卫莱亚克斯上演乌龙球,主队2-1取得领先。第68分钟,安德莱赫特队尤尔哈斯将比分追为2-2平。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