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调整战略止住跌势 罗杰斯杯首轮横扫猛将

2010年08月19日02:20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结束辛辛那提公开赛时,郑洁就坦言美网前将精力都会放在单打上,毕竟单打更能证明一个球员的实力。果然在昨天结束的罗杰斯杯首轮中,郑洁2比0横扫斯莱伯尼克,结束了近期两连败的尴尬战绩。同时身为9号种子的李娜也没有遇到抵抗,轻松赢得首轮战。

29岁的斯莱伯尼克世界排名已经迭出了200位,本赛季更是只赢得了3场单打比赛,这样的对手恰好是郑洁所需要的。首轮比赛,郑洁在第3局就取得破发,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以6比3、6比2取胜。

赛后,郑洁坦言比赛中困难并不是来自对手,而是蒙特利尔的大风。“风特别大,这对我们的影响都很大,记得有一个球,我好像抛了10次左右才发过去。”郑洁称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赢得比赛会更加开心。

郑洁第2轮中的对手是雷扎伊,川妹子也对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前段时间单打练得不够,最近也一直在加强单打练习,今天的比赛中,我一直很好地在坚持底线进攻,也能把自己的反拍优势给发挥出来。”能赢得首轮,郑洁称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能将状态延续下去。

此外,由于大威退赛,也让9号种子李娜享受到了首轮轮空的待遇。在昨天结束的第2轮中,李娜以6比3、6比2战胜澳大利亚人格罗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